首页>公司新闻>西安市人大等部门考察对接指导西炉所

西安市人大等部门考察对接指导西炉所

                                                       西安市人大等部门考察对接指导西炉所
           

           5月30日, 西安市人大带队考察我公司,深入座谈、对接指导工作。
           余维江董事长汇报了西炉所近年来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及产品智能化、绿色节能和标准化等方面工作。
           详细了解情况后,市工信委、环保局、司法局、质监局、科技局等领导现场解惑,提出诸多建设性建议。
           人大常委会王凤萍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电炉所在发展中重科技、抓项目、重标准的举措,并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抢占行业制高点的关键;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需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同时希望西炉所坚定信心谋发展,带领推动西安电炉产业研发、设计、制造基地智能装备的升级发展,市政府将继续优化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市人大将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助推西安发展。
            王凤萍副主任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电炉所搭建的行业“工业加热平台”线下体验区。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