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管理>《工业加热》杂志

《工业加热》杂志

    《工业加热》杂志
     
            《工业加热》(原名《电炉》)杂志,1972年创刊,1991年更名为《工业加热》,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刊物。
            《工业加热》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源刊,《中国冶金文摘》源刊,《电工文摘》源刊。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 (CNKI), 万方数据全文上网,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被《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维普)收录。
            报道范围:国内外工业加热领域发展趋势;电炉、工业炉及热能工程技术领域的最新理论研究、科研成果;电炉、工业炉的设计、生产的技术改造;电炉及工业炉行业信息。
            广告范围:各种电炉、工业炉、热工设备;各种燃烧装置、环保设备及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仪器仪表、液压、气动、电器系统、原、辅助材料。
     
            网址:http://www.gyjr.com
            电话:029-85271255、85271124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