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公司概况

公司概况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电炉所)是由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MCC-CISDI)与陕西省科控集团于2007年共同出资成立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718万元人民币。


      电炉所前身为国内从事工业电加热设备技术研发的专业研究所,成立于1963年,先后隶属于第一机械工业部、机械电子工业部、陕西省科技厅,2007年改制重组,现发展为集工业电加热设备的技术咨询、研发、设计、成套、安装、培训、生产指导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专业化技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机械制造、有色、航空航天、核电、新材料、化工等领域。


      电炉所是国家工业加热设备的行业归口管理单位。国家级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挂靠在本公司;国内电炉行业核心期刊《工业加热》杂志由公司主办;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炉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热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炉及工业炉分会等秘书处均设在本公司,电炉所也是中国热处理协会副会长和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电炉所通过了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出口欧盟的CE认证和法国BV认证,具有较高的从业资质和保障体系。


      西炉所秉承做“电炉行业首选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理念,历经60年的技术积淀、近10年的市场化公司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装备、良好工程业绩的知名电炉技术公司,是我国电炉行业技术创新、设备升级换代的主导力量,进入中冶集团“四梁八柱”核心装备技术板块子公司名录。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