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一)人才理念:以事业激励人,以感情凝聚人,以待遇吸引人。
    (二)队伍建设:把人力资源作为企业发展最根本、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和人才理念,持续优化队伍结构与素质,赢得智力竞争优势。
    (三)激励机制:将“以劳动尤其是智力劳动创造价值”作为激励机制的基本思想,以“创造的价值”作为收入分配、人才选拔、考核使用等方面为主要指标。
    (四)保障福利:坚持诚信为本、以人为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社会保障,在企业发展的基础上为员工谋取更多福利,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五)学习培训:倡导终身学习理念,在人才培养上不遗余力。已形成的公司级培训、部门二级办学、外部培训相结合的培训体系以及“导师制”、“每周一课”、“实地教学”等多样式的培训使员工知识与技能得到全面提升。
    (六)职业发展:倾力搭建员工展示才华的平台,为每一类岗位铺设职业成长通道。员工不仅能在本职工作中展现自己才能,也有很多机会参与更具挑战性的跨部门工作,实现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七)工作生活:倡导张弛协调的工作理念,全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员工 “快乐工作”并享受工作的快乐。

     

    人才招聘

    (一)招聘流程

      1.筛选:收到简历后人力资源部按招聘职位的基本要求严格筛选;
      2.初试:对初步筛选合格的人员安排初试,初试时进行专业知识考试;
      3.复试:初试合格的应聘者由招聘小组进行复试,需要时还会进行性格测试;
      4.录用:公司综合应聘者面试、专业知识、性格测试等确定最终录用人选或签订就业协议;
      5.体检:入职前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6.报到:体检通过人员带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户口薄、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5张1寸照片到公司报到,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二)应聘者满足岗位基本要求且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考虑:

      1.在工业电加热领域有专长、行业知名专家及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
      2.重点大学、学习成绩及工作能力较强的应届毕业生;
      3.有工程建设及项目管理经验、具有一级建造师资质的项目管理人员;
      4.英语水平突出、从事海外工程建设或国际商务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福利(五险两金、各类培训、生活福利、单身宿舍、带薪休假等)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乘车路线:(5、30、401、210、106、18、203、605、410路朱雀大街青松路口站下车东100米)
      公司网址:www.mccefi.com.cn
      联系方式:029—85271233
      应聘邮箱: mccefihr@163.com

      请应聘人员将简历直接发送至招聘邮箱,我们会在收到后3周内联系,来访敬约。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