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国家标准发布

国家标准发布

                           我公司主导制订的“工业燃料炉热平衡测定与计算基本规则”等3项国家标准发布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2018年第9号《关于批准发布<工业硼酸>等393项国家标准和7项国家标准外文版的公告》。由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导制修订的GB/T 10067.414-2018《电热和电磁处理装置基本技术条件 第414部分:工业宝石炉》、GB/T 13338-2018《工业燃料炉热平衡测定与计算基本规则》和GB/T 30839.47-2018《工业电热装置能耗分等 第47部分:电热浴炉》3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发布,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此3项国家标准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工业电热设备标准体系,提升了标准体系的协调性、配套性、科学性和适用性。同时为利益相关方提供更全面的标准指导和参考,促进节能降耗,对继续推进工业基础、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三大标准化提升工程和我国工业电热设备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至此,由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现行有效国家标准达到81项,由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导或参与制修订77项,占95%。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