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电炉所主导研制的3项国家标准发布

电炉所主导研制的3项国家标准发布

                                                         电炉所主导研制的3项国家标准发布
            2018年12月2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2018年第17号《关于批准发布<农产品基本信息描述 谷物类>等国家标准和国家标准修改单的公告》。由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导研制的GB/T 10066.6-2018《电热和电磁处理装置的试验方法 第6部分:工业微波加热装置输出功率的测定方法》、GB/T10067.415-2018《电热装置基本技术条件 第415部分:铝材退火炉》和GB/T 30839.48-2018《工业电热装置能耗分等 第48部分:铝材退火炉》3 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发布,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此3 项国家标准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工业电热设备标准体系,提升了标准体系的协调性、配套性、科学性和适用性。尤其是两项铝材退火炉标准的发布,填补了我国铝材退火炉国家标准的空白。同时也为利益相关方提供更全面的标准指导和参考,促进节能降耗,对继续推进工业基础、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三大标准化提升工程和我国工业电热设备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至此,2018年发布的国家标准达到7项,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现行有效国家标准达到84项,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制修订81项,占96%。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