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新年贺词!

新年贺词!

            笑看冰雪正消融,喜迎大地又回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公司党组和领导班子向勤勉拼搏的全体员工,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力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向与我们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及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吉祥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西炉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开拓进取,大力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战胜风险挑战。电炉制造,工业加热平台、军民融合示范企业、重大项目、科技创新、风险管控、深化改革、党建工作质量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屡结硕果!

      新的一年,梦想在继续,奋斗亦在继续。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目标更伟大。

      2019年是国民经济进行战略性转变的关键阶段,极具挑战,但压力驱动变革、转型重塑机遇。公司上下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提升竞争力水平,用“激情澎湃的热血忠诚”,以“高质量发展”新高度开启西炉所的新辉煌,以“竞争力提升”新成效创造2019年的新胜利,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前行路上,每一个西炉人都是追梦人,每一个西炉人都是奋斗者。让我们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与春风同行,与春光共舞,坚定我们共同的西炉梦想,肩负新时代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共同谱写更加丰实的西炉华章!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