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新闻>中国热协标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电炉所

中国热协标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电炉所

    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热协标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于5月17日在电炉所召开,来自全国热处理行业的17家单位共20位代表参加。会议由电炉所董事长、中国热协标委会主任委员余维江主持,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监事长佟晓辉、秘书长吕东显代表协会致辞。

    会议完善了中国热协标委会组织机构建设,讨论制定了中国热协标委会团体标准体系,落实了标委会当前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开展工作的具体保障措施;与会委员和专家积极建言,审查通过了由电炉所起草的团体标准《热处理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草案的基本内容,对直接和间接碳排放量的核算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要求秘书处尽快按照意见修改标准草案,广泛征求各委员、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介绍了电炉所即将重装上线的工业加热平台。由吴超博士从平台定位、平台服务对象、平台核心服务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阐述,并对与会委员和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健全了中国热协标委会组织建设、明确了服务方向、制定了中国热协标委会团体标准体系、落实了当前的工作任务,为热协标委会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6 MCCEF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3007764号-1 西安电炉研究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是科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222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271261